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靓丽树”活动启动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内民主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10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靓丽树”活动启动仪式。

  在充分做好向学院党委请示报告、准备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选举教育、酝酿确定候选人等选举准备工作后,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清点人数、确认选举资格,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等工作人员,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等选举程序,有序完成换届选举,并于选举结束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在“靓丽树”活动启动仪式上,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学校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靓丽树”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学院开展“靓丽树”活动相关工作。他提到,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亮出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先进标杆;认真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努力干事创业,树立先锋形象,以饱满政治热情和昂扬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数学科学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靓丽树”活动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树立党员先锋形象,激发基层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夯实了各党支部党建基础,为学院党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