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跟党的步伐,11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教学楼A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冬,辅导员李浩参加本次会议。

  张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中张书记及李老师带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且将自己的个人见解与党支部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到的推动共同富裕,解决发展问题,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十个坚持”等会议内容进行深刻讨论与学习,并对《决议》中所融合的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进行了深入解读。党支部成员对“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行认真思考和用心感悟。

  最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推选出四名党支部成员分享在本次会议中的心得体会。其中所提到的新一代共产党人应该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培养好承担奉献的责任精神更是获得了党支部成员的一致赞同。

  本次会议不仅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最先进的前进方向,还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他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与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