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2022年3月10日下午在11号教学楼A304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本次党课由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海燕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张进军受邀出席。

  范老师以“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向同学们讲授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剖析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召开的时间、背景、历史意义以及其中的红色故事等,引导同学们对我们党更深入的了解,了解党在发展过程中的曲折,认识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当代优秀青年代表,范老师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祖国和人民。接着范老师联系学习和生活实际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解读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钉钉子精神”、“自我革命精神”、“历史主动精神”等内容,老师娓娓道来,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

  党课接近尾声,党委副书记张进军进行了点评:“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同时张书记也对积极分子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为积极分子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希望,鼓励积极分子们朝着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此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党史、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宗旨等方面的教育,党课圆满结束。

(审核 张进军)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