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练春锋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1年5月15日,西安交通大学练春锋研究员受邀来我校作报告。报告会由乔立山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内容:基于机器学习的神经影响分析与可解释脑疾病智能诊断

  练春锋研究员会议中作了题为”基于机器学习的神经影响分析与可解释脑疾病智能诊断”的学术报告。报告中薛老师主要介绍了在设计基于sMRI的AD诊断的深度学习网络方面的一些工作。首先介绍了在全脑图像弱监督脑萎缩定位用于端到端AD诊断方面的工作。其次介绍了在血管周围空间(PVSs)的7T sMRI分割方面的工作。

  练春锋老师,现任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面向重大/常见疾病智慧诊疗及医学图形图像处理与机器学习方法研究。近5年来发表60余篇高水平学术期刊/会议论文,担任领域权威期刊和会议审稿人并获得TMI2020年卓越审稿人称号。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