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科技学院Kunal Narayan Chaudhury教授应邀与我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

  2021年8月2日-6日,印度科技学院Kunal Narayan Chaudhury 教授应邀与我院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并就“PnP正则化的不动点收敛问题“进行了5个系列学术报告。学院部分研究生与教师参加。Chaudhury 博士关于图像处理的精彩报告引起师生们的热烈反响与好评。

  Kunal Narayan Chaudhury,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博士毕业,2014年普林斯顿大学博士后出站,现为印度科技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校机器视觉实验室主任,IEEE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视觉算法与应用,已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30余篇发表在在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CVPR)、 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 (IEEE TIP)、IEEE Transactions on Signal Processing (IEEE TSP)、 SIAM Journal on Optimization等图像处理领域的顶级会议或期刊。

  印度科技学院(IISc)是一所公立的进行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的大学,坐落在班加罗尔。它被视为是印度的第一所科技学院,并且在计算,空间和核能等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公认为印度最好的大学。在QS14-15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第十一和十八名,亚洲第三和第六,全印度排名第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