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学术活动系列报告二十二

  受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郭少阳博士于2022年6月1日上午10:00做了关于心理与教育研究中的量化分析的学术报告,并对当前的研究热点与脑功能研究的交叉部分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由张丽梅老师主持,数学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郭少阳博士是华东师范大学智能教育研究院的博士后研究员。2015年毕业于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后进入江西师范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取得理学、教育学硕士学位,于2022年获得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并留校工作。郭博士以“教育+测量”为研究方向,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Applied Psychological Measurement》等发表论文多篇,并有1款开源统计软件包IRTBEMM在CRAN官网上公开发布。依托“教育+计算机”的技术路线,郭少阳博士在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委托项目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大项目等课题中负责算法设计和工具评估工作,在心理与教育测评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历。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