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电认知负荷识别

  数学科学学院2023年学术活动系列报告之七

        受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月莹博士于2023年5月19日上午9:30做了脑电认知负荷识别学术报告。本报告主要介绍了认知负荷及其研究背景,然后以几个工作为例,介绍领域自适应方法在跨任务和跨被试认知负荷识别领域的应用,最后是总结与展望。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由乔立山教授主持,数学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周月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脑电信号分析、认知负荷识别等。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0篇,其中IEEE Trans论文4篇,累计影响因子40+;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等多项;申请发明专利4项,授权1项。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