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刚

  刘广刚  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临界点理论及其在微分方程中的应用。近5年来,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 Mathematical Methods in the Applied Sciences等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

  教研、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1901270,几类非线性Hamilton系统周期解和多包同宿解的存在性与多重性研究,2020/01-2022/12,23万元,在研,主持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基金项目,ZR2019BA019,几类非线性强不定型微分方程解的存在性和多重性研究,2019/07-2022/06,10万元,在研,主持

  联系邮箱:lgg112@163.com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