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岭

  李新岭 博士,2020年6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8年3月-2019年3月在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进行访问学习。2020年7月进入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工作,现为矩阵半张量积理论与应用研究中心的成员。主要从事数字岩心领域以及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领域的科研。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用矩阵半张量积方法研究布尔网络以及多值逻辑网络的分析与控制等问题,致力于矩阵半张量积方法与数字岩心领域相结合的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4篇,主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1项。

  教研、科研项目:

  博士科研启动基金:布尔网络的控制与应用(2020-至今)

  教学、科研获奖:

  无

  联系邮箱:lixinling0809@163.com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