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名参加“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现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有4500多所学校、55万余人参赛。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

  聊城大学“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请报名比赛的同学到官网进行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1.进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

  2.点击调查分析技能大赛,进入大赛专题页面。

  3.下拉右侧滚动条至在线报名。

  4.点击学生参赛报名,如实填报并提交。

  本次比赛报名的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请同学们注意时间。(下图为注意事项和院校参赛代码)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连续多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项目名单》,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竞赛项目,也是学术引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通过该项大赛,将推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统计学、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数学和社会学等跨专业跨领域融合,有效培养学生的科研精神、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职业能力,并为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