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学院简介

  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前身为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数学系,始建于1974年。1981年随着聊城师范学院的设立,更名为聊城师范学院数学系,1999年更名为聊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系,2003年更名为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历经半个世纪,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办学层次与规模、人才培养、专业与学科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目前,数学科学学院在校本科生1080人,硕士研究生190人。

  学院现有数学、系统科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学位招生领域。系统理论学科为山东省高等学校“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学科。大数据智能分析与优化控制实验室为山东省高等学校“十三五”、“十四五”重点实验室,“类脑智能控制工程研究中心”为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另外,学院还拥有系统科学研究院、鲁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矩阵半张量积理论与应用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

  二、拟接收调剂专业

  071100系统科学(全日制)、045104学科教学(数学)(全日制)

  三、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领域)和调入专业(领域)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国家分数线。

  (2)调入专业(领域)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领域)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领域)初试科目应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四、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报名(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否则不能录取)。

  (2)我校将对调剂考生资格进行审核后及时通知考生并安排复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lcu.edu.cn/)查看最新复试安排公告。

  五、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薄老师(电话:0635-8238758,15864908012邮箱:bochunxin@lcu.edu.cn);赵老师(电话:0635-8238282)。

  qq群号:555382477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