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热烈欢迎支教生回家”餐厅沙龙活动

  

       7月7日,数学科学学院迎来了最后一批支教生返校,为迎接2018级数科学子回家,学院在湖苑餐厅三楼举办“热烈欢迎支教生回家”餐厅沙龙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世全,支教带队刘启徳、辅导员范海燕、孙云霞以及2018级各班支教生代表。

  在餐厅沙龙活动中,学院各位老师和返校学生代表积极交流,各位学生积极分享自己的支教生活,现场气氛十分温暖融洽。孙书记代表学院对所有支教生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讲话。讲话中指出支教对于各位同学来说都是一段非常难得的经历,对每一位师范生的成长十分重要。随后孙书记询问返校支教生的暑假安排,关心学生的未来计划,并提出建议,其间欢声笑语不断。

  (审核 孙云霞)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