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全面开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相关政策,激励更多毕业生加入到西部计划的队伍中,数学科学学院于4月22日-24日在星月广场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

                      

  活动准备期间,志愿者们对西部计划内容简介、报名流程、相关政策保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充分学习,并细心布置好咨询会场地。活动过程中,现场的同学们向志愿者们询问了“西部计划的政策福利有哪些”“报名西部计划的大致流程是什么”“西部计划通过率高吗”等一系列问题,面对众多的问题,志愿者们逐一耐心解答。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全面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年优秀志愿者的相关事迹以及我校历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相关工作的开展流程及发展态势,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西部计划相关内容。

                      

  此次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推动我院西部计划相关政策的贯彻实施,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的内容及核心,有利于弘扬“信念坚定、大爱无我”的奉献精神,激励更多青年学子自愿投身西部,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承担起建设祖国的责任,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