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影院——“传承红色圣火,争做时代先锋”西部计划宣讲会

 

  为帮助志愿者更深入了解西部计划的基本情况,领悟西部计划的志愿精神,数学科学学院于4月17日在东校区团委三楼青年之家开展了星火影院--“传承红色生活,争做时代先锋”西部计划宣讲会,我院推免至西部计划研支团的2018级学生胡龙雨担任此次宣讲人,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胡龙雨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研支团选拔的经历,并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她说:“只要在岗位上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就是最好的选择!”她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西部计划服务中,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同学们观看“西部计划”宣传片、聊城大学西部计划工作纪实和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故事视频,让同学们真切的看到了聊城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日常,充分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具体工作。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深的了解,还提高了参加西部计划的积极性。同时,同学们对于西部计划的“聊大现象”以及西部计划的志愿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与体会。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