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座谈交流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关怀与厚望,激发当代大学生关心国家、心系社会的情感,5月1日晚,数学科学学院于11#教学楼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座谈交流会。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包括《我们的好校长习近平同志》《习校长破格录取身体残疾的我》在内的一系列报道后,我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中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深厚关怀和深切期望。一个个跨越时间与空间,生动感人的故事,全面深刻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不同地点对青年大学生由始至终的关怀,这也指导着当代大学生对关心国家,关心社会的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与明确要求。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教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时代奋力奔跑,给自己和国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