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研讨课(二)

  9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210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研讨课。本次研讨课由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陈国梁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陈国梁从大家“为何选择数学”这一问题引入,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三大方面讲述了数学学科特点,并在专业学习方面为新生提供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合理规划时间,打好基础。最后,他用“既然命运的风帆把我们吹到了这里,那我们就在这里生根发芽”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学好每一节课。

  此次新生研讨课,有利于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坚定理想信念,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促进同学们成长成才。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