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交流会

  9月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204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交流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军、副院长夏建伟为出席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张进军简单介绍了我院近几年考研情况,他告诫大家,用知识改变命运一定是一条贯穿一生、终身受用的道路。随后,夏建伟从多变的考研政策、如何理性对待考研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考研前的准备工作,他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激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目标,永不放弃。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建设,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正确的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科学合理的方法迎接考研这一人生挑战。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