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举办2022级新生研讨课(三)

  9月2日晚,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207和A210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研讨课。本次研讨课由数学科学学院刘文健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刘文健老师从大学系统学习课程内容、考核成绩与学分绩点的核算、相应毕业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大学生学习的有关事项,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他强调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并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向目标前进。

  他还提出大学的学习生活需要同学们更强的自律意识,一定要学会自学,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在保障学业进步的同时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新生研讨课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明确了前进目标,为新生迈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