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

  9月8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西校区11#B207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张进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在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他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二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敢于担当作为;三要畅通学生信息安全工作反馈机制,有序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班主任全面了解学院开学后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师生对校园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为学院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