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观看《齐鲁大讲堂——开学第一讲》

  9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组织观看《齐鲁大讲堂——开学第一讲》,本次讲堂由山东大学杜泽逊教授主讲,团委书记岳琳琳与学生一同观看。

  

  杜泽逊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主题,以古代典籍为舟,带领同学们畅游华夏文明之河,感受国学经典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民族智慧和跨越时间的非凡力量。讲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自觉增强文化主体意识,强化文化担当。随后,各班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起时代的重任,明确未来方向,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传播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有助于树立当代青年的文化自信,为建设文化强省、强国接续青春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