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9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在学习百年团史中发扬红色传统,凝聚奋进力量。此外,各团支部围绕青年成长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实现价值、超越自我的时代,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增长才干本领。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切实帮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新挑战。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