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9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304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团委书记岳琳琳主持,学院2023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岳琳琳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二要强化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保证工作成效;三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实现知行合一。最后,她寄语全体学生干部:“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把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组织营造为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充满活力的大家庭”。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