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

  10月27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310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郭安福老师、建筑工程学院金杰老师担任评委,学院辅导员张晓冬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多支团队参与答辩。

  

  参赛选手首先进行项目陈述,每组选手们通过五分钟PPT讲解和三分钟答辩详细阐述本组的项目背景、科技核心技术及成果效益等。评委老师们从项目的创新、项目的技术性、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加以点评,并严格按照评审规则为项目进行打分。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浓厚的科创氛围,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科创热情、提升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科创素养。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