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10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楼A204教室举办新生才艺大赛初赛,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在主持人致辞后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根据班级顺序依次上场。唱歌、跳舞、吉他弹唱、朗诵、葫芦丝……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创意层出不穷。合唱《踏山河》《北京东路的日子》悠扬婉转,用歌声为青春歌唱,用艺术为理想插上翅膀;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乐声柔美和谐、婉转动听;朗诵《民族荣光》《青春的誓言》感情真挚,情绪饱满,令人动容。最终,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的平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现了同学们的个性与活力,赛出青春的风采与魅力。

  评选结果:

  第一名:陈文昊《小酒窝》

  第二名:桑麒舒《民族荣光》

  第三名:张一凡《一滴泪的时间》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