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活动

  10月28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西校区11号楼A104、A107、A210教室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活动,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普测开始之前,辅导员范海燕对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和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并嘱咐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次心理普测。普测期间,各班班长下发了心理普测的操作流程,随后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成员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从心理健康状况、生活习惯、人际关系、情感思维等方面回答了问卷中的96个问题。同时,各班班长在各个教室内维持纪律,帮助同学解决在答题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同学们积极配合,如实作答,最大程度保证测验结果的真实性与客观性。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自己的内心,推动着同学们向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为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