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11月3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304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本次党课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浩、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姚三乐主讲,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李浩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背景、意义及主要议程。他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鼓励同学们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姚三乐以“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主题,从“深刻理解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意义、在践行抗疫精神中开拓进取”两方面展开讲述,分享了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并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理解国家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掌握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作为,将青春力量凝聚到理性爱国、同心抗疫的伟大实践中。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