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热血青春,志在军营”征兵讲座活动

  11月6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楼A104举办“热血青春,志在军营”征兵讲座活动,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负责人吕欣忆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入伍政策以及服兵役的补助政策,让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学院退伍复学学生姜雨辰、桑麒舒讲述了他们当兵的原因、新兵连训练、下连队的经历和军营中热血励志的生活,并对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以及退伍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呼吁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报国。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退伍复学同学一一耐心解答,让同学们了解到征兵入伍的方方面面。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军旅生活和征兵入伍政策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为有志应征入伍的同学搭建了平台,为学院下一步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