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11月6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204组织开展“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张甜甜主讲,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生命安全教育为主题,分为生命安全趣味游戏、安全教育及生命责任讲解两个环节。张甜甜通过组织同学们进行“你画我猜”的趣味游戏,向大家讲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她引用武大靖、任子威、苏炳添等知名运动员的事迹来阐述生命责任的概念,引导同学们认识生命的意义,让同学们学会遇到烦恼时如何自我疏导,鼓励大家在保证生命安全的基础上积极承担生命责任。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生命安全教育的认识,促使同学们更加重视生命安全、积极承担自我责任,努力成为有担当、负责任的新时代大学生。

相关附件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