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足球队参加聊城大学校园足球联赛

  10月15日到11月6日,数学科学学院男子足球队于东、西校区足球场参加聊城大学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共进行六场比赛。

  每场比赛赛前,球员们都会进行充分的热身训练并布置合适的战术。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紧盯球的走向,本着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为比赛注入激情和朝气。一次次的成功抢断、干脆利落的射门动作、沉着冷静的传球、机智灵敏的守门,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高潮迭起。比赛中,球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足球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责任意识和凝聚力,展现出数学科学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与拼搏精神。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