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智汇聊大,职等你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

  11月7日至11日,数学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智汇聊大,职等你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大赛以“智汇聊大,职等你来”为主题,同学们根据职业测评结果,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工作能力、社交能力、性格优劣势等各方面进行自我分析,并通过上网查询相关文献资料、询问学长学姐和老师意见等方式了解当前就业前景,进而明确自身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未来适合自己的职业工作。活动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职业规划作品以职业生涯规划书和自我介绍VCR的形式上交,最终评选出15份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重新定位自我,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合理规划时间,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实现人生价值。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