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周末影院观影活动

  11月12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楼A204教室组织开展周末影院观影活动,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电影《心灵捕手》主要讲述了一个心理备受创伤的天才少年与年入花甲的心理学老教授互相救赎、心灵互慰的温情故事。同学们跟随主人公展开了一场特别而有意义的心灵之旅。电影凭借其经典励志的台词和动人真实的情节,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令同学们感悟良多,深刻理解影片的内涵——每一个人的灵魂都是独特而具有魅力的,接纳自己才能发掘灵魂深处的独特魅力。

  

  

  本次观影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从电影中学会怎样更好地敞开心扉接纳自己,找到生活的意义,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及心理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