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聊城市“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二等奖

  11月12日,由聊城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联合举办的“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落下帷幕。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卞美力,王泽元,桑麒舒,王晨莹同学组成的“志远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演讲大赛以“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军强国”为主题,着力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志远队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与国防的关系,畅谈自己用实际行动追求强军报国梦想的心路历程,他们凭借扎实的演讲功底与出色的现场发挥,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比赛,抒发了数学科学学院学子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矢志强军报国的崇高追求和坚定信念,为我院开展国防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