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11月12日至15日,数学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知简行远,秀历不凡”简历制作大赛院赛,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大赛以“知简行远,秀历不凡”为主题。同学们把自己视为毕业生,把评委视为招聘单位的人力资源主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展示,并通过上网查阅相关信息或询问老师来了解简历模板、优化简历内容,最终完成一份让人眼前一亮的简历。活动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简历作品以图片的形式上交,经过评委的层层筛选,共有七份优秀作品进入复赛。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的制作与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了解了简历制作流程,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

  优秀作品展示

  

  2021级4班 徐悦

  

  2022级4班 王江文

  

2022级4班 刘雨欣

  

2022级2班 王梦瑶

  

  2022级2班 王洪梅

  

  2022级2班 程成

  

  2022级2班 侯姜烁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