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西校区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共招募145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学院在接到志愿服务任务后,迅速组建团队,第一时间集结并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科学设置岗位、合理安排服务时长,以确保每一时段均有志愿者在岗,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志愿者们身穿蓝色、绿色马甲,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分别在学校主干道、食堂、图书馆、浴室等人员密集区域向未戴口罩的同学们发放免费口罩,提醒同学们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同时劝导同学们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志愿者们在校园内认真巡查,以实际行动引领同学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培养了同学们自觉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