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11月16日,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大数据1、2班于11号教学楼A104教室举办班级团建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国大业》。

  电影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新中国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铁血铸军魂,舍己保家国”的承诺深深震撼,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涵义。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班内同学的交流,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