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11月20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副院长夏建伟、赵军圣,团委书记岳琳琳,辅导员范海燕、姚三乐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详细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情况及网络流畅度等问题,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诉求,鼓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线上教学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特殊时期的学习任务。同时,领导老师们对宿舍的用电安全情况、宿舍卫生情况以及宿舍楼栋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着重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对一些安全隐患提出建议,并要求各宿舍要做好宿舍卫生,按时通风,提醒同学们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必要防护。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与安全意识,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保障疫情期间学院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