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数师1班举办班级团建活动

  11月12日,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数师1班于西校区南操场举办室外主题班级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班长对上周班级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指出一些不足之处,并对本周的班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重点强调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随后,通过猜歌、丢手绢、数字倍数、抱团等互动类游戏,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呐喊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让团建活动达到了高潮。最后,全体同学拍照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带领同学们走出宿舍,在缓解了同学们学习压力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心理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