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情系学子,温暖考途”助力活动

  11月20日至24日,数学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情系学子,温暖考途”助力活动,2020级、2021级、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同学们以“情系学子,温暖考途”为主题,通过赠送助力贺卡和上传祝福视频两种方式,为考研、考公、考编的学长学姐们加油打气。贺卡图文搭配得当,画面新颖温馨,内容充实切题,情感表达真挚;助力视频中一句句暖心祝福给予了备考中的学长学姐们最真诚、最温暖的鼓励,传递了学弟学妹们最热切、最诚恳的祝愿。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备考同学们送上了鼓励和支持,缓解了同学们的备考压力,营造了同学之间互助互爱的氛围。预祝备考学子们翻山越岭,披荆斩棘,成功上岸!

  作品展示

  2022级数师5班王硕

  《此战必胜,金榜题名》

  2022级大数据2班宋奕

  《于高山之巅,于群峰之上》

  2022级大数据2班孙培鑫慧

  《不要停止奔跑,前方值得期待》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