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11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线上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活动,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主题云团课主要包括五个篇章和一个特别篇——“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在不同层面上对国家的非凡成就进行总结和学习,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不禁感慨于国家发展之快,民族精神之强。

  观看此次云团课,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认识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准确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感悟:

  

  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既应该完善自我,树立远大理想,又应该跟紧党的步伐,学习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今天我们在这里一同观看学习团课,认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深刻含义,坚定自己奋力向前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愿望献出自己的力量。

  ——2022级数师5班曲晴

  

  通过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让我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风向标,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为祖国发展而奋斗,将我的梦与中国梦联系起来,在努力实践中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2022级数师3班李晓婧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云团课,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定将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2022级大数据2班张欣博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