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风采 |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餐厅秩序维持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3日至25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西校区雅苑餐厅组织开展餐厅秩序维持志愿服务活动,共招募120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面向全院征集志愿者,结合实际情况划定值班地点,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身穿蓝色马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手持“大家一起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等标语,积极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提醒同学们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耐心劝导同学们不扎堆、不聚集,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为抗击疫情筑起坚实防线和牢固屏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数学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