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观看《教师“开学第一课”》

  2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组织观看《教师“开学第一课”》,团委书记岳琳琳,辅导员姚三乐与学生一同观看。

  

  孩子们的“园长爸爸”管延伟以自身经历讲述老师与学生的相处之道,发现孩子们存在的安全知识漏缺,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逐渐与孩子们打成一片。魏瑞霞以“让每个孩子都爱上数学”为主题,结合教学实例,创新教学方法,根据学科特点和孩子们的认知规律设计课堂,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她表示:作为一名老师坚守讲台,讲好每一节课是老师的第一职责;教好课,育好人是老师的本分。同学们深受感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旅程中,保守初心,讲好每一堂课,做教育工作的奋斗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对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明确了未来方向,有助于树立当代青年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为教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