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青年志愿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月27日,聊城大学青年志愿团联合传化安心驿站于聊城市第六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院3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志愿者们来到聊城市第六中学,与传化安心驿站志愿者彼此配合,相互协作,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去,为卡车司机子女送去爱心礼包。他们身着蓝马甲,提前将电动橡皮擦、黑色碳素笔、铅笔盒以及水杯等物品装到不同颜色的书包里,奔波于教学楼和学校门口之间,将几十个沉甸甸的书包送到学生们的手里,同学们喜笑颜开,纷纷举着自己收到的礼物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卡车司机子女们感受到关心与爱护,同时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