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风采 | 数学科学学院全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消杀工作

  2月10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团委书记岳琳琳,全体辅导员于学生宿舍学苑一、紫藤八全面开展宿舍消杀工作。

  宿舍是学生们生活和休息的主要场所,楼内人流量大、空气流通性较差,易于病毒传播。在此次学生宿舍消杀工作中,老师们身体力行,以最实举措、最大力度将消杀工作落到实处,用消毒液对室内地面、走廊、楼梯进行地毯式消杀,用酒精仔细擦拭门把手、楼梯扶手、饮水机等公共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确保消杀工作全面覆盖学生宿舍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宿舍消杀工作的开展,有力地保障了学生们的健康安全,为学生们营造了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关爱,有利于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开展。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