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 |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志愿公益活动

  3月1日至3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西校区湖苑、楠苑餐厅门口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志愿公益活动,共招募40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就餐高峰时间段之前到达指定地点,合理分工,有序摆放已有车辆,他们将道路两旁摆放不齐的车辆推至规定停放区域,并对停车区进行了统一规范的整理,同时礼貌引导同学们文明骑行、有序停放车辆。他们工作认真积极、待人热情,将车辆摆放的井然有序,在志愿者的努力和感染下,同学们纷纷开始自觉规范停车,校园车辆停放秩序得到改善。

  

  本次志愿公益活动的开展,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和道德文化素质,树立了良好的校园风气,助力打造文明有序的校园。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