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风采 |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师范专业学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

  2月1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于西校区11#C204召开2020级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本次会议由牛传择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带队教师房元霞、刘兴到会指导,2020级全体师范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张进军根据《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工作实际,指导学生如何加强自身教师能力建设,并鼓励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院与同学沟通的桥梁。最后,他要求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专业技能和知识学习,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

  

  房元霞从“3个强调”和“2个注意”展开对实习支教备课与上课技能的培训。她强调,安全是基础、沟通是桥梁、教学是根本,希望同学们在支教岗位上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做出自己的成绩。

  

  刘兴就实习安全问题、个人生活安排、实习期间请销假等工作,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重视并珍惜实习机会,端正态度,虚心求教,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支教实习工作的认识,使同学们了解实习的意义,明确实习目标,为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