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子在聊城大学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4月16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主办的聊城大学“以吾辈青春  护盛世中华”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数学科学学院参赛学生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孙一丹同学获得个人组一等奖,由卞美力、王泽元、王晨莹和季钰翔等同学组成的“志远队”获得了团体组二等奖。

  

  演讲大赛着力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参赛队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与国家安全的关系,抒发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家国情怀。他们凭借扎实的演讲功底与出色的现场发挥,深情抒发了新时代树立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比赛,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学子新时代大学生“青春奉献中华”坚定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为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