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4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304召开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岳琳琳主持,数学科学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别围绕教学管理、课堂教学、实习实践、教材选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岳琳琳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针对这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进行了热切的互动和讨论。她指出,学院将认真梳理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并及时制定有效措施,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推进学院教学建设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们的诉求,发现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继续优化教学管理制度,从而为学院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