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西部计划宣讲会第三期

  5月12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C304举办西部计划宣讲会第三期,我院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刘仁义任此次宣讲人,2019级和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直播与线下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始,主持人从西部计划的主要服务内容和意义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宣讲人刘仁义围绕2023年西部计划整体概况、激励和保障政策、招募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并对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等7个专项作重点讲解。随后,他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志愿初衷、他奉献西部遇到的感人事迹和在宁夏乡镇的生活趣事,呼吁青年学子怀“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之情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互动环节,现场同学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关于西部计划项目、西部服务地情况等各方面的问题,刘仁义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坚持与祖国同行,积极投身基层,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更加清晰、深入、全面的了解,引导具有理想主义情怀的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动人才流动工程,促进优秀人才的区域流动,同时激发同学们奉献西部、服务国家的热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