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毕业来临之际,数学科学学院通过从“受助”到“助人”的实践,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爱心意识、责任担当,于2021年5月15日在11号教学楼大厅举办“希望小屋2021届毕业生捐书义卖”爱心捐助活动。

  本次义卖由数学科学学院大四学生自愿捐出各种书籍,再经由勤工助学部的学生们以低价售出,获得的收益捐给爱心工程。义卖活动的各种书籍价廉物美,义卖的现场更有学生精心设计的宣传广告,作为义卖员的同学们热情的招揽着前来选购的顾客们,作为顾客的同学们被琳琅满目的书籍所吸引,争相购买自己喜欢的书籍。整个义卖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摊位前聚集了许多的同学,他们为爱心事业贡献了他们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买到了自己需要的学习书籍,更重要的是为爱心工程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尽管我们个人的爱心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我们集体的爱心就像大海一样。钱是有价的,但我们的爱心是无价的,只要我们每人存有一份爱心,我们的生活就不会缺少温暖的色彩!

  (审核 范海燕)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