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内化于心,感恩于行”--环卫志愿活动

  为倡导公共美德,加强学生对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不随手乱扔的好习惯,让同学们体会到平时环卫工人的辛苦,我院于5月23日在西校区11号教学楼开展“内化于心,感恩于行”活动,有50余名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数学科学学院勤工助学部承办。活动一开始,负责人让几位环卫工人叙述了他们一天的工作量,使大家对环卫工作有了初步了解,接着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内化于心”,要时刻让内心充满感恩,将感恩观念放在心上;“感恩于行”,要力所能及的用行动去实践感恩,善于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诚信感恩意识。 应该对环卫工人表示感恩。实践活动中,应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 帮助环卫工作人员和值周同学打扫卫生,在实践中感悟“内化于心,感恩于行”的真谛。最后,大家一起把11号教学楼及其周围地域打扫干净。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尤其是我们青少年,作为未来的主人,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义不容辞!我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宣传呼吁人们保护身边环境,同时,我们也要重新审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从而体会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和任重道远性!

(审核 范海燕)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